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七套以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工作大局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七套以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工作大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11月15日上午,七套中心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的分工村(居)、单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统领全区工作大局,谋求高质量发展。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七套中心社区党工委在第一时间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力求通过学习,着力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同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七套落地生根。在此基础上,充分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统领全区各项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全年招商选资、现代农业结构调整、精准扶贫、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土地增减挂钩、财税征管、“四好农村公路”创建、集镇管理等民生实事目标任务,结合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对表对标,查漏补缺。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加快绿色转型升级
下一篇:响水镇吹响冲刺全年“集结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