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学以致用干当前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学以致用干当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同来)近日,陈家港镇召开决战全年目标推进会,动员全镇广大干群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咬准时间节点要求,凝心聚力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提前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该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大干当前,力夺全年。以“产业项目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坚持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两手抓,组织两支招商小分队,由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南下长三角,北上渤海湾,围绕新特产业和大进大出的临港产业敲门招商、驻地招商、以商引商,确保在手的电子加工、医疗器械、沼气发电等重大项目如期签约,如期落地生根,为壮大工业主体经济积蓄后劲。一着不让加快推进港城迎宾馆、温氏养殖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以秋播农业结构调整为抓手,突出围绕产业抓调整,围绕调整抓流转,加大土地流转力度,确保完成土地流转3000亩,新建设施农业和高效农业基地。以精准扶贫为根本,按照“六个精准”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夯实责任,用绣花的功夫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确保实现今年低收入户脱贫目标。

 
上一篇:六套紧盯重大项目冲全年
下一篇:“纺织之乡”织新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