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财政局倒排时序战当前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报讯(通讯员 陈杨 刘炳刚)今年以来,面对经济、税收工作的实际情况,县财政局积极谋划、倒排时序、主动作为,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各项举措,奋力冲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因受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等因素的影响,财政收入组织工作难度增大。在进入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该局认真总结回顾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联合税务部门定期召开组织收入分析会,科学研判全县财政收入走势,研究财税征管中的薄弱环节,定期分析重点行业、重点税源、重点企业经营及纳税情况,强化税源信息共享,形成税收征管合力,努力稳定基础财源。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要求,对照序时,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努力挖掘税源,局机关挂钩企业的相关职能科室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优化工作流程,减少环节。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扶持,进一步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着力对德龙镍业、京环隆亨纸业、荣生电子等重点项目服务和培植新税源的支持,跟踪这些潜力较大的重点企业和核心项目,实行零距离服务,帮助企业破难点、解难题、促发展,科学调度收入进度,确保应征尽征、颗粒归仓。
  在财政预算环节上,加大支出严管力度,强化预算约束,坚持先有预算后有支出,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坚决纠正部门随意要求追加预算等问题。继续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突出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该压缩的支出压缩,同时对涉企、涉农和涉及民生保障类的资金,在第一时间内将资金拨付到位,全力保稳定、促发展。

 
上一篇:响水县小尖镇关工委真情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步伐矫健“初心”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