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我县加快“两重一实”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1-14

今年,我县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持续走好“两海两绿”路径,聚焦招商引资,加快“两重一实”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发展之基。目前,县重点工程一一智能终端产业园已经吸引10多个新兴产业项目入驻;库钠铝业、巨合1450等县重大项目提前竣工投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总投资5亿元的富鸿微电子项目落户县智能终端产业园后,得到了县经济开发区的全方位的支持,目前,项目进展迅速,一期工程即将竣工投产。

富鸿微电子是今年县经济开发区新开工项目之一,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新上8条注塑、SMT等多种智能化设备及配套生产线,专业生产智能穿戴、各类液晶显示屏等产品,广泛用于通讯终端、仪器仪表等领域,预计春节前即可投入试生产。

此外,县智能终端产业园内引进的汇业新能源、金兆智能等项目,也正在快速推进,投产后可以实现年销售20亿元左右。

响水工业经济区投入近4亿元,建成了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和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推动金属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化、高端化、全产业链化发展。总投资11亿元库纳实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轻量化汽车、高铁、航空航天等领域,将成为我县轻合金产业的又一领军企业;龙尚重工、高磁感极薄带冷轧、钛合金管材制备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另外,德龙公司的巨合1450冷轧、白皮高合金钢等项目年可增加开票销售520亿元左右。

据统计,今年1到10月份,全县73个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76.7亿元,44个重点工程完成投资9.3亿元,一大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持续发力,成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能。


 
上一篇:我县加快建设亿吨大港 打造跨越发展强劲引擎
下一篇: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