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黄圩镇奋力一搏冲刺全年目标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圩镇奋力一搏冲刺全年目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黄圩镇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镇三套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居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讲话精神,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战当前,奋力冲刺夺全年,确保提前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会精神上来。该镇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周一早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日、周六机关干部学习日、党员活动日等,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并紧密结合全镇实际与冲刺全年目标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全镇今后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黄圩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照指标,排找差距,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日,该镇召开了冲刺全年目标动员鼓劲大会,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县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动力,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排找差距,补齐缺口。对接近全年指标的再发力、再鼓劲、再冲刺,力争多作贡献。对缺口较大的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加大力度,压实责任,排定任务完成时间表,画好决战决胜路线图,保序时、保进度、包完成任务。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争工业主要指标达序时、超序时。前三季度,该镇工业主要指标增势强劲,均达序时,有的超序时。为了提前完成工业各项指标,该镇还召开了工业形势分析会,排找差距,分析存在问题。要求工业条线人员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抓项目,对新开工项目,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对重点企业要求投足人力,打足时间,快生产、赶订单,多贡献。对新签约项目明确专门班子跟踪服务,专门领导挂钩指导,督促早开工、早建设、早建成、早投产达效。
关注民生,兴办实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和扫尾工作。统筹做好农房改善、脱贫攻坚和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此同时,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等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安全稳定工作怎么抓,今年工作做得怎么样,明年工作怎么办等方面深入思考,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基础。


 
上一篇:双港镇大干一个月奋力夺全年
下一篇:陈家港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