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表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2-04

本报讯(通讯员 殷开林记者 黄茹茹)11月30日至12月1日,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实验初级中学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00米、1500米、实心球后抛等11个项目,分为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六个组别。来自全县35所中小学3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健儿们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

赛场上,教练员团结协作、运筹帷幄,裁判员规范操作、公平裁决,运动员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展示出蓬勃向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河中心小学、大有中心小学、六套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实验初级中学、运河中学、实验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县第二中学、响水中学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两名。大有中心小学的王涛同学以1.49米的成绩打破了尘封28年的县小学男子跳高记录。


 
上一篇:我县召开养老保险改革政策培训会
下一篇:县税务局掀起学习热潮冲刺全年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