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七彩梦艺术团荣获市“十佳文明新事”
发表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12-04

本报讯(通讯员 才军 美德 叶凡)近日,笔者从县文明委获悉,小尖镇七彩梦艺术团荣获市2019年度“十佳文明新事”。

创建于2016年7月的小尖镇七彩梦艺术团招募了73名文艺志愿者,精心创作编排了《四大妈畅谈奔小康》等50多个深受观众欢迎的文艺节目,为敬老院老人和周边群众义演巡演200多场,观看群众10万人次以上。该艺术团在给千家万户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于去年建立全省首家农村志愿服务公益园——七彩梦公益园,打造现实版QQ农场,引领文明新风尚,汇聚社会正能量。七彩梦公益园引导全县16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进驻园区,举办义演、到敬老院慰问、开展亲子游戏、农产品采摘分享等公益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群众文明言行,培育文明新风。今年年初,该项目荣获盐城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上一篇:肖立友入选省首批“百名示范”村书记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坚决扛起安全责任 开展拉网式大排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