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举行第二届青年创业扶贫大赛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举行第二届青年创业扶贫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报讯 (记者 张颖)12月3日,2019“农商行杯”县第二届青年创业扶贫大赛颁奖暨助力乡村振兴青春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胡士春,团市委副书记周昉,县领导李刚、桑良举、周汝琴等出席。
  桑良举在致辞中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彰显青年气质担当,做到敢担当、有朝气,勤学习、长才气,善创新、扬锐气,把更多青春元素、青春旋律、青春力量融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时代洪流中,以今天获奖先进典型为榜样,勇立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的时代潮头,在干事创业中苦干实干加油干,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搭建创业平台,让创业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得更加紧密。
  仪式上,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本次创业扶贫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团县委发布了助力乡村振兴五大行动实施计划,并启动了“我是农产品代言人”活动。


 
上一篇:县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