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小尖棉纺产业呈现强大活力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尖棉纺产业呈现强大活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今年秋天被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授予“中国色纺纱特色产业之乡”的小尖镇,棉纺产业呈现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今年前10个月,全镇15家纺织企业完成销售3.5亿元。
  小尖是我县的老工业基地和重要商品集散地,色纺纱产业全省知名,金兰色纺纱系江苏省著名产品,2018年获得中棉协颁发的中国色纺纱特色产品基地。目前,全镇有色纺生产企业15家,其中规上企业7家。去年,全镇色纺产值5.2亿元,从业人员约1300人,全年产纱线4.46万吨,布匹17000万米,环锭纺设备达到10.5万绽,转杯纺纱机达到3680台,织布机428台。纺织产业聚集,色纺产业特色明显。
  总投资超亿元的江苏爱纺纺织,新上纱锭1.2万锭,有德国制自动络筒机等近百台(套)先进设备,年产色纺纱5000多吨,年销售3000万元以上,利税近300万元。经过近4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高新企业。


 
上一篇:七套狠抓项目谋求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运河镇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