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税务局掀起学习热潮冲刺全年目标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报讯(通讯员 张祝行) 连日来,县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会、专题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 网络、报纸等途径,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为“中国之治”贡献更大的税收力量。
  该局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咬定目标不动摇,强化征管不放松,强化考核不懈怠,加强风险应对和税收稽查力度,做好查漏补缺,努力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对照市县目标任务,对标找短板、补短板,认真分析宏观经济运行情况,采取得力措施抓住现有税源,挖掘潜在税源,培植增值税源,加强税源分析、预测。
  同时,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清单,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倾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的“响水样本”。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作出税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下一篇:县财政局启动财政所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