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网民建议大征集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12-12

即日起,结合全县“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在响水政府网、响水宣传网以及响水网、响水零距离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网民建议大征集活动,听取我县广大网民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建议可在网站专栏留言,或发送至专门邮箱:wmjydzj@163.com 。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一起为响水明天更美好献策建言。本次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在集中筛选后,将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

中共响水县委网信办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全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理论思想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下一篇:响水县委宣传部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