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黄圩重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圩重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3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1月9日,黄圩镇邀请县安全生产专家对镇域内的企业开展一次认真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刻汲取“3·21”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该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强化监督执法,加大检查力度。该镇坚持看紧盯牢,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把防范遏制春节期间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并邀请县安全生产专家对全镇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建设工程、企业生产车间、液化气站、烟花爆竹销售点、敬老院、学校等加强检查和监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治理,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并做到任务到岗、人员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禁缺岗、脱岗现象。


 
上一篇:用新思想凝聚共识 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
下一篇:黄圩以县委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