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镇开展安全生产“雷霆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镇开展安全生产“雷霆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同来)1月9日,陈家港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雷霆”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和组织全镇干群以“安全生产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一批安全问题,取缔一批违法场所、关闭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条件的企业,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该镇绷紧安全生产“弦”,超前谋划,未雨绸缪,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业、农业、建筑、交通、公共娱乐场所等9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班子成员牵头挂帅,抽调所属部门人员参与,围绕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分条线制订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方案,确保检查整治落实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采取“拉网式、地毯式、家家到、零容忍”的检查方式,对检查中发现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当即整改,做到措施、资金、时限、责任人、预案“五落实”。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去年以来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逐一检查,举一反三,抓住不放,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上一篇:黄圩以县委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下一篇:七套重抓节前安全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