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行政审批局发出事项划转后第一张营业执照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1-09
  本报讯(通讯员 王柏林 记者 叶珊珊)1月3日,县行政审批局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该局颁发了事项划转后第一张加盖“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我县在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和“放管服”改革上迈上了新台阶——“一枚印章管审批”。
  当天下午临近下班时,江苏哲曼建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倪祥同走进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办理企业住所变更。能不能办?能不能办完?他心里没底,倪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取了一个号,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了必要的信息,几分钟后,他便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拿到企业营业执照,而且是以行政审批局名义印发的第一张营业执照,让倪先生在惊喜的同时,也倍感意外。
  倪先生激动地说:“想不到以前要跑几个部门,好几天都办不下来的事情,现在到行政审批局一个窗口,几分钟就能把事情办完了,着实让我们老百姓感受到政府服务效能的提升,我们非常满意。”


 
上一篇:县纪委监督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十项行动
下一篇:县税务局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