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税务系统举办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税务系统举办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本报讯(通讯员 楚昊)1月15日下午,县税务系统举办文化成果展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延法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展示汇报包括“文化成果展示”“汇报演出”两个部分。党支部掠影、文化税务、法治税务、亲民税务、创新税务、信息税务等精制版块和鎏金税月、花开税月、追梦税月等文艺篇章,充分展现了县税务局一年多来在强化党建统领的基础上,把税务文化建设作为促进人合、事合、力合、心合“四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打造了具有响水地方特色的税务文化品牌。歌舞《不忘初心》、舞蹈《迈进新时代》、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示活动正能量主题。展演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但台上台下挥舞的五星红旗激发汇聚的干事创业激情和力量,却在源源不断地迸发延伸。


 
上一篇:县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县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