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久久为功 接续发力 勇担使命

奋力书写建设“四个新响水”的时代答卷

顾云岭蒋春讲话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殷敏峰)115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要求,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久久为功、接续发力,将初心和使命化作“痛而奋发、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奋力书写好建设“四个新响水”的时代答卷。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蒋春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主持大会。李运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顾云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始终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肩负历史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更高的站位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以更实的举措深化党内集中教育,以更严的标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顾云岭要求,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充分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宝贵经验。我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五深入五确保”为总抓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通过主题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坚定,担当作为精气神更加充沛,心系群众的情怀更加真挚,纪律规矩观念更加牢固。总结主题教育的丰富实践,我们深切体会到旗帜决定方向,必须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最根本任务,必须把弘扬担当实干作为最鲜明导向,必须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重要标尺,必须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最坚强保障,必须全面强化党的领导。

  顾云岭强调,要自觉扛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代重任,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实践。要以解放思想的新高度来滋养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思想解放,自觉对标对表,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上级精神和人民期待。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来检验初心使命,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创新驱动、统筹协调、绿色发展、开放引领、共建共享,奋力开辟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以改善民生的新成效来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要以奋发有为的新风貌来守护初心使命,强化党内监督,用好“三项机制”,推动干部在严格约束下奋发干事创业。要以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来永葆初心使命,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推动党内制度法规从“纸上”落到“地上”、走进“心里”,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动能。

  蒋春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响水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动真碰硬真抓实改、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蒋春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严肃执行制度规范,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定不移服务大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郭超在主持中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对标整改、源头整改、系统整改、联动整改、开门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勇于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开展了全县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


 
上一篇:顾云岭在张集姜圩村走访慰问时强调
下一篇:葛启发来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顾云岭陪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