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镇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发表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春节即将来临,响水镇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该镇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组织机关班子成员、各居村和站(所)党员干部采取集中上党课形式,重申廉洁纪律,把“红灯”亮在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镇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平台,宣传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树立廉洁过春节新风尚。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向广大党员干部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持久性。提醒大家将廉洁自律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十项规定”精神。
  该镇积极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节假日期间,镇纪委将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筑牢纠治“四风”的“防火墙”。


 
上一篇:运河镇打好安全整治“组合拳”迎新春
下一篇:我县各地积极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 打赢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