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六套全员发动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全员发动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通讯员 李春磊 张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加强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后,班子成员连夜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此外,该区还多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办公室,集中力量资源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同时建立“日承诺、日测量、日观察、日宣传、日汇报”制度,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区机关人员、村两委、卫生院等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走村入户对2019年12月31日后途经湖北或在湖北务工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掌握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建立一人一档,确立重点人员包保责任人,每天汇报重点人员行踪动态和体温检测情况,严格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对全区范围内大型公众聚餐活动进行排查登记,动员群众取消聚餐,杜绝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该区通过横幅、流动广播车、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宣传方式,及时传递疫情防控知识、疫情发展情况等内容,引导群众理性应对,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行为规范。此外,联合派出所、卫生院、兽医站等部门对人员密集性场所开展联合检查和消毒清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排查防控工作中来,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把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


 
上一篇:南河镇村民主动退订4045桌家宴
下一篇:双港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发口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