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农业农村局织密疫情“防护网”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通讯员 张益强)1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班子全体成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全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把防控疫情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按照规范化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守好本职岗,尽好自己职,管好全局人,织密防护网,严堵疫情袭,增强信心打赢防疫阻击战。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之后,该局先后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及时贯彻落实。针对全体职工和农业技术人员都在假期中的实际,局办公室与职能科室利用工作群、QQ群、微信群和手机短信等形式,将上级通知要求、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他们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形成理性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坚决做到出门戴口罩,日常勤洗手,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参加聚会聚餐,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人人争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先锋者。


 
上一篇:县税务局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篇:全县物业小区“四个一”严防疫情输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