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水务系统上下联动齐心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2-03
  本报讯(通讯员 宋树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县水务系统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要求全系统各单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恪守水务部门职责,采取分片区、分任务的办法,对系统内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排查,上下联动,严防严控,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全系统悬挂各类防控疫情横幅33条,印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大力宣传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知识,做好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的良好习惯,造浓疫情防控氛围。
  该局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在岗带班,加强值班应急力量和在岗工作力量,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随时待命,全力以赴,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凡需外出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向局主要领导报备。


 
上一篇:县科技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
下一篇:响水渔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