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财政局逐人逐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2-04
  本报讯(通讯员 刘炳刚)连日来,县财政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性任务来抓,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应对,坚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整体推进,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局第一时间对本单位的职工家属区、财苑小区按幢逐户包干,责任到人,每天及时走访登记,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领身边群众齐心协力防控疫情。节日期间,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上岗、靠前指挥,始终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带领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排查、信息收集和报告工作,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规劝小区居民在疫情非常时期,坚决取消不必要的相互走访,尽量减少出行,多消毒、勤洗手,出门务必戴口罩,积极宣传引导,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上一篇:县教育系统积极利用新媒介确保延假不停学
下一篇:六套湾港村荣膺“国家森林乡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