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发表时间:2020-02-08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发布日期:2020-02-08 09:50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240[字体: ]

2月6日晚,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对相关重点事项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刘中连、桑良举、沈爱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各镇区、黄海农场、灌东盐场设分会场。

顾云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顾云岭指出,当前防控工作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夯实防控责任,织密织牢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要全力做好居家观察,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既要查到位,也要管到位,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每天督促检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集中做好隔离人员关爱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留观人员生活保障和工作人员健康防护,阻断疫情传播。

顾云岭要求,要有序组织,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各镇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复工,落细落实属地责任,主动作为,做到疫情防控到位,企业服务到位,确保及时恢复生产。要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要,相关镇区和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搭建企业用工平台,鼓励更多岗位向本地务工者开放,更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要加强学生管控,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中小学生居家隔离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切实扛起社会面疫情防控重大责任,持续做好各类人员集聚场所的督查工作,持续加大巡查防控力度,毫不放松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人员排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当日交办任务当日清零。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密切接触者管控、集中隔离观察工作。要关口前移,对于外省市到响水的人员,要提前联系,主动劝返,切实掌握主动权。要进一步过细做好企业复工工作,了解企业复工意愿,完善企业复工方案,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精细化程度,做到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过硬的作风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