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09:38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33[字体: ]

2月9日上午,县长郭超先后到县实验初中、居家远程教育教学点、西兰花大道和部分农业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桑良举、王鲁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县实验初中,郭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线上教学等情况。郭超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教育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运用信息化多媒体方式,发挥好远程教育平台作用,组织教师、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加强宣传,发扬好“园丁”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大力度关爱学生,切实提高线上教育教学实效。

在金海湾小区一居家远程教育教学点,郭超向坚守在教学一线的老师表示慰问。郭超希望他们能充分应用好线上教学功能,制定科学的教学方案,切实提升线上教学效率,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大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宣传和引导力度,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西兰花定植点、绿顺农业公司和源怡种苗基地,郭超详细了解今年西兰花等农作物种植、市场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郭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农业企业复工工作的组织化程度,组织好、调度好、安排好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矛盾、解决问题,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合理组织劳动用工,引导群众扎实做好个人防护,加快推进西兰花、西瓜等农作物定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事。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