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09:52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82[字体: ]

2月18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镇村、医院、农贸市场,随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顾云岭先后到我县与灌南交界处的条房村检查点、黄圩镇龙马村市际检查点和小尖镇吉舍村检查点,实地查看了解车辆人员管控和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检查点核查管控责任重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头等大事,认真细致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各项基础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坚决将病毒阻隔在响水之外。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保障交通运输畅通。

在小尖中心卫生院周集分院,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接诊流程、医疗物资储备以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顾云岭强调,要注重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岗,强化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确保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要提高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必要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离开小尖中心卫生院周集分院,顾云岭来到附近的农贸市场。看到农贸市场内蔬菜和副食品供应充足,群众也比较多,顾云岭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做好防护,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在维护好正常生活秩序的同时确保防疫安全。


 
上一篇:县委县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