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2-20 09:44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89[字体: ]

2月18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全县安全生产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桑良举、许丽萍、薛风林、王鲁文、沈爱东、许学宏参加会议。

在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时,郭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郭超强调,要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工作,对照工作方案和标准,一着不让抓整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郭超强调,要始终坚持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要求,确保善后处置工作安全可控。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加大检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切实抓好本质安全生产工作,精心准备,支持配合做好市安全督导工作。

就“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郭超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为抓手,系统谋划教育工作,科学规划教育布局,加大教育投入力度,逐步提升全县教育发展水平。郭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和不足,聚焦主要矛盾,做到分类施策,尽快补齐教育短板。要结合当前教育布局,科学制定创建规划,研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工作状态,创新举措,多措并举,加大投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郭超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快补晚,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一篇:顾云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进驻我县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