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例会
发表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09:45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30[字体: ]

2月19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例会。县领导桑良举、沈爱东参加会议。各镇区、黄海农场、灌东盐场和银宝盐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听取各镇区、专项工作组和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的检验,也是政治定力的考验。全县上下要以更加精准的举措,科学合理的分配好时间和精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郭超要求,要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对来响、回响人员的排查和筛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突出重点,紧盯情况异常人员,坚持分类处置,确保不留隐患;要加强巡查检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规模化集聚;要逐步恢复城乡正常交通秩序,严格做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部门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郭超强调,要更加坚定有序的做好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全力服务好企业,协调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要认真梳理,尽快启动在建项目工程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要迅速启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方式、新手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招商引资工作节奏不停、抢抓当前工作标准不降。郭超强调,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监管,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分析研判主要经济指标,加强组织协调,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上一篇: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进驻我县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下一篇:国有征召 慷慨前行 我县15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顾云岭 郭超为“最美逆行者”送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