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发表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1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宝成 周福南)当前正值全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县税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纳税服务,创优“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注入新动能,增添了信心。
  江苏嘉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复产后,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订单量上涨后,发票急需增量。县税务局立即启动办税服务绿色通道,对发票增量特事特办,在线辅导企业网上提交申请后,10分钟就完成了审核审批发放,当天邮寄配送到位。疫情防控期间,同样感受到县税务部门浓浓暖意的还有县重点税源企业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最近有一笔外汇急需汇出,因对涉税业务不太熟悉,会计黄琴通过税企QQ群申请预约专项服务,很快享受专人办理,实现“线上预约、窗口受理、时段自选、即来即办”。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县税务局采用预约办税的举措,给我们企业办税带来便利,减少了接触,也更安全,配套的减税政策,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增加抵抗风险的能力。


 
上一篇:响水镇疫情防控“六不放松”
下一篇:本报一则新闻被新华社发通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