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本报一则新闻被新华社发通稿
发表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一则新闻被新华社发通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1

本报一则新闻被新华社发通稿

30余家媒体采用

  本报讯 (通讯员 楚海浪 记者 夏月明)2月27日出版的《响水日报》头版上,由楚海浪、夏月明采写的《县残联:确保残疾人脱贫路上不掉队》消息刊发后,引起较大反响。3月4日新华社以题为《江苏响水:精准服务残疾人复工就业》通稿转发。

  新华社发通稿后,先后被《中国日报》、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大鱼号、交汇点新闻以及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易等30余家网站转载,强势宣传了我县疫情防控中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与爱护,贯彻了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政治要求。


 
上一篇: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下一篇:七套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