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双港防疫生产两手抓
发表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字体:【
双港防疫生产两手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2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3月10日,双港镇工贸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走进镇中小企业园,给已经生产的企业进行喷雾消毒,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同时为园区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促进企业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即将复工的企业对口招工,落实举措,创优服务,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镇瞄准首季“开门红”目标,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进一步强化主动出击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和奋发有为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振奋精神,拼搏争先,真正形成天天紧张快干、月月会战冲刺、全力服务“开门红”的推进态势。该镇创新思路举措,大力度、快节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干部比作为、群众比创业、部门比服务、企业比创新的生动局面。全镇上下对照目标,抓住仅有的20天时间,只争朝夕,决战当前。对项目攻坚、绿化改造、土地增减挂钩及农房改善等工作,做到紧抓不放,从紧从快,狠抓落实,全力服务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陈家港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下一篇:县生态环境局为复工企业“环保体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