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残联在全省系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表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残联在全省系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6

  本报讯 (通讯员 楚海浪)日前,全省残联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残联在盐城分会场上通过视频作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也是全省残联系统中唯一一家县级残联在会上发言。
  去年,县残联突出残疾人脱贫攻坚,先后完成142户残疾人免费光伏发电,220户家庭无障碍改造,就业年龄段肢体三生活补贴,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提标,政策性兜底保障,省级“九丰”残疾人扶贫基地创建等一批省市残联确定的实事项目,其帮助肢体重度残疾人就业致富的做法还被新华社发通稿宣传,有30多家媒体采用。有28名残疾人运动员获市级以上比赛奖牌37块,还为国家队输送1人,省队3人。2019年度全县1140户建档残疾人户实现全部脱贫目标。


 
上一篇:六套中心社区筑牢防疫复工防火墙
下一篇:响水镇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