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税务局办税“非接触” 服务“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17
  本报讯(通讯员 黄莉莉 姚同祥)连日来,随着全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县税务局按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及时推出“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将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江苏嘉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后,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订单量上涨后,发票急需增量。县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税务干部与企业联系,提前告知企业办税人员“非接触式”服务途径、需要提供的资料,明确“电话预约”“微信或QQ提供电子资料”“邮寄纸质资料”“视频核实”等办法,讲明税务部门当前内部办理的途径、方法。同时,该局办税服务厅启动办税服务绿色通道,对发票增量特事特办,在线辅导企业网上提交申请后,10分钟就完成了审核审批发放,当天邮寄配送到位。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收到发票后表示,县税务部门“非接触”“不见面”服务举措利企利税利防疫,这样有“温度”的服务哪能不“点赞”!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抓好米袋子菜篮子 保证农民有票子
下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筑牢疫情防控“护盾” 拥抱高质量发展“春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