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经济开发区抓安全生产保平稳运行
发表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24
  本报讯(通讯员 侯常勇 张焕荣)连日来,经济开发区坚持“以防控为前提、以平稳为基石、以发展求长远”的工作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3月19日,该区邀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园区复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安全生产专家充分发挥理论知识过硬、检查经验丰富的优势,对企业认真细致排查,不留一处死角。每到一处,安全专家对企业的安全硬件设施、安全生产环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培训、应急救援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询问,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填写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开具专家意见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区安监站对企业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醒各企业员工要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营造企业内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此次共检查企业9家,排查出隐患148条。主要涉及燃气、加油站(点)、纺织服装、木材加工等重点行业。该区安监中心负责人表示,抓防疫就是抓效益,抓安全就是抓生产,将对整改事项追查跟踪,督促企业落实措施将隐患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上一篇:六套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县举办不锈钢下游制品招商推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