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国务院督导组来响调研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基层反馈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务院督导组来响调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基层反馈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国务院督导组来响调研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基层反馈情况

王浩水率队 孙广宇李维新羊维达顾云岭郭超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28日上午,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副组长、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王浩水率队来响调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基层反馈情况。应急部危化监管司司长孙广宇,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维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基层反馈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指出,要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化整治,推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统筹做好网格化管理和专业化管理两个方面,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一家、不留死角。要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法制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充分体现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的各个环节。

  顾云岭表示,我县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落实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

  调研中,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解陈家港地区房屋受损居民的房屋修缮、异地迁建、补偿落实等情况。


 
上一篇:顾云岭实地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下一篇:县领导到小尖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