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镇“三大战役”奋夺首季“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三大战役”奋夺首季“开门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连日来,响水镇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时机、赶进度、拼业绩、补损失,确保城关经济强势开局,铆足劲头打好“三大战役”,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项目建设攻坚战。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举全镇之力主攻大项目,提升大载体,招引大企业,书记、镇长靠前抓,分管领导倾力抓,招商人员全力抓,以责任、压力的同步到位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高速推进,确保项目建成一批,储备一批,确保2020年新签约各类项目30个,其中过亿元项目6个。加快与上海速冻蔬菜、不锈钢紧固件、豆粉加工等在手项目的对接洽谈,力促洽谈项目早落户,签约项目早开工,不断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美丽居村升级战。按照“坚固、实用、绿色、美观”的要求,因地制宜,分布实施,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集中居住区项目建设,确保年内新建棚改安置房1200套,完成2000户、25.7万平方米棚改拆迁任务。加快完成五河二期征地工作,完成房屋规划设计,确保年内完成50户以上搬迁规模。努力打造村庄空间布局更加合理、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居村特色更加鲜明、建设管理更加精细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版新农村。
  现代农业立体战。围绕调优结构、调高效益、调富农民的工作思路,该镇大力发展高效现代农业、休闲农旅产业,做优“河、田、路”三篇文章,努力把五河片区打造成具有城关农业特色的“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提升西兰花产业、拓展设施蔬菜面积、扩大优质林果园地、做精万亩优质稻谷生产基地的片区产业。抓住当前晴好天气,迅速掀起麦田春管、大棚瓜菜栽培、植树造林等农业生产热潮,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上一篇:陈家港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下一篇:双港镇落实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监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