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七套超额完成首季财税收入任务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4-01
  本报讯(通讯员 胡元同)3月26日,笔者从七套中心社区财政所获悉,到3月25日,该区已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60万元,超额完成13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1%,占县下达该区全年任务2500万元的30.4%,提前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一季度财税收入任务,实现了财税首季“开门红”。
  该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产业新响水”目标定位,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确保全年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新投产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对照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按照引资目标不变、开工项目不变、进度质量安全要求不变的原则,创新招商引资方法,采取“互联网+招商”“屏对屏招商”“不见面招商”等方式与客商进行线上沟通联系,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做到靶向用力,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增长极。
  在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的同时,该区不断提高服务客商的软实力,为客商“零距离”“点对点”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实现快产多销增税收。
  该区大力培植税源,搭建税收载体,发展注册经济,努力培植速效财源、长效财源、后续财源。另外,将全年财税收入细化到每个月度,强化税收征管力度,健全 “滴水不漏”的动态税源台帐,确保税源应收尽收,应征不漏。


 
上一篇:南河镇冲刺“开门红”工作纪实
下一篇:陈家港镇防疫安全生产双推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