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综合交通学会领导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市综合交通学会领导来响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2

  本报讯 (记者 高坤鹏)4月1日,市综合交通学会符文化副会长一行来响调研陈家港地区综合交通规划。副县长薛风林,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326省道与淮盐路交叉口、326省道与228国道交叉口、德龙镍业、响水港区小蟒牛作业区,详细了解陈家港地区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风林汇报了我县关于“十四五”期间陈家港交通规划现状及总体构想等情况。薛风林表示,陈家港地区目前已聚集一大批临港产业,对交通承载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尤其是铁路和高速连接线的建设显得更为迫切。希望调研组一行为陈家港地区的交通系统建设指点方向。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响水在抓好产业投入的同时把交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面对新一轮交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市综合交通学会将积极为陈家港地区不断提升城市综合交通枢纽能级和综合运输服务品质出谋划策,做好服务。


 
上一篇:市县联合督导生态环境局安全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办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