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启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4-02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吴树海 王浩东)4月1日,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座谈会,正式拉开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纳税人、税务行风监督员以及媒体代表40余人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元介绍了税务部门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宣传相关税收(费)优惠政策,听取与会代表对税收(费)政策落地情况反馈及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税务系统牢牢把握“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月主题内涵,紧扣当下时政热点、纳税人反应堵点,结合税收工作重点,讲好税收故事,众志成城战疫情、促发展,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
  会上解读了应对疫情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落实情况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服务举措,纳税人代表踊跃发言提问,税务部门咨询团队认真答疑,税企交流氛围融洽热烈,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篇:灌河创客孵化园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
下一篇: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