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运河镇:“及时雨”润企细无声
发表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字体:【
运河镇:“及时雨”润企细无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7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近日,记者在位于运河镇中小企业园内的盐城弘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在各自的生产线上有序忙碌着。“当初正是受运河镇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我才打算在这里办这个公司。现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共有103名员工,其中大部分都是当地附近的群众,还有20多名低收入户。一般工人工资在6000元左右,最高的达1万元,最低的也有4000元。”公司董事长彭中仁告诉记者。
  在运河镇像弘祥科技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近年来,该镇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返乡企业入驻。尤其是去年以来,该镇创新提出“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友招商”的招商思路,紧紧围绕“机械制造、电子新材、电子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对接大上海,紧盯长三角,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运河镇不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还打造一流服务环境,力促企业快发展。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当好企业发展‘三大员’,下好惠企‘及时雨’,用保姆式服务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
  早在年初,运河镇就对今年新引进的赛弗乐、正治等4个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坚持园区外“包办”、园区内“帮办”,全要素保障。镇园区服务中心按照一个企业一张施工图、一份进度表,在手续办理、企业用工等方面做好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一流的重商、近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成为运河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


 
上一篇:投资亿元果蔬深加工项目落户七套
下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