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工业经济区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表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工业经济区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7

  本报讯 (通讯员 蒋树金 金城)连日来,响水工业经济区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检查中,区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队,各挂钩企业的领导按照职责分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园区所有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漏一个企业,不放过一个隐患。并督促各生产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做到一刻不放松。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重点领域防控,强化安全生产防控服务工作,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有效举措,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运河镇:“及时雨”润企细无声
下一篇:县举行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培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