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消防大队开展安全执法“蓝剑行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5-13
  本报讯(记者 王静)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蓝剑行动”,进一步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全面提升执法质效和执法震慑,大力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公众聚集场所是否依法取得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手续;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场所室内消防栓、喷淋、火灾报警、防排烟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进一步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
  该大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商场、酒店、KTV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消防安全夜查专项整治,对检查出的隐患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从源头上清除火灾隐患。要求各企业加强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遵守安全规定,落实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该大队还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到响水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重点对该企业的物流、快递及货物仓库进行检查,并对收寄开箱验视制度是否完善,人防、技防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全面做好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篇: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渔政大队:磨炼精兵 亮剑执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