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收看省市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收看省市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本报讯 (记者 黄茹茹)5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省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副县长许丽萍等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组织开展“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来的违法违规“小化工”企业,要综合分析研判,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彻底整治。要加强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合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上一篇: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