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镇勇当创文主力军
发表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镇勇当创文主力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9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全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响水镇提升政治站位,对表对标找差距,强化城关担当。
  该镇加大宣传力度,用足用好镇内宣传骨干、宣传平台、宣传资源,广泛宣传创建省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举措、时间节点,努力形成“创建就是我的事,我为创建干实事、人人动手抢做事”的共识。为确保创建活动的开展,该镇制定创建方案,根据每个阶段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扣创建重点,紧抓薄弱环节,实施精准发力,打好创建攻坚战。该镇系统开展“四大行动”,即文明素质提升行动、人居环境改善行动、惠民实事行动、示范创评行动,全面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一篇:南河镇“新风”荡漾启征程
下一篇:南河镇“新风”荡漾启征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