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税务局狠刹“四风”防反弹
发表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6-11
  本报讯(通讯员 高勤文 张祝行)日前,县税务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督查通报会,切实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狠刹“四风”,严防反弹回潮。
  压实主体责任转作风。该局紧紧围绕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的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始终保持对违反作风建设“零容忍”态度,抓好“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全面提升税务人员的执行力、凝聚力、免疫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层层签订作风建设责任状,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利用学习例会、内网作风建设专栏和干部教育培训三个平台,持续开展好日常作风教育,学好党规党纪,做到心中有纪,持续推进作风转变。
  从严监督执纪转作风。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在纠治“四风”问题上持续用力,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落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常抓税务人员廉政教育等关键点,防微杜渐,形成“头雁效应”。坚持抓早抓小,抓在日常,抓在常态,延伸作风建设监督的触角和时限,加强八小时以外作风监督,发挥日常监督的“延长延时”功效。排查税收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实现执法与执纪的同频共振。开展多轮次、滚动式、全覆盖明察暗访,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督查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篇:课堂传技艺 田头做示范
下一篇:陈家港镇重拳出击应关即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