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陈家港镇重拳出击应关即关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6-17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组织安监、公安等部门,深入全镇村(居)、企业和经营单位,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取缔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正副组长,纪检、宣传、安监、村建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采取“以村保镇”的方式,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坚持以排查为重点,在各村(居)、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组织安监、工业、公安等部门的人员,采取村村到、拉网式、无缝隙、全覆盖的排查,确保违法违规小化工、小作坊、小窝点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截至目前,该镇先后组织100人(次),排查208家小化工、小作坊、小窝点,做到数量可控,即知即关。积极探索长效机制,以排查整治为契机,建立动态管理制度,按照风险等级分类分级管理,实行“一企一档”,逐企建立安全生产档案,把危化品管理纳入风险清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村(居)监管责任,以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严防“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上一篇:县税务局狠刹“四风”防反弹
下一篇:六套多管齐下防大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