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黄圩镇全面排查消隐患
发表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6-1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近日,黄圩镇通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和村居干部会议,传达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企业和各村居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从思想上、行动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并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全面开展一次自查自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照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自查责任落实到位,查出的隐患整改到位。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建立了隐患排查治理台帐。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电力运输、学校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隐患,就地整改到位。
该镇还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利用宣传车、悬挂横幅、村居喇叭、电视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获得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篇:六套多管齐下防大汛
下一篇:响水镇以“绣花”功夫推进创文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