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镇以“绣花”功夫推进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6-18
  本报讯(通讯员 吴丽娟 苏柏)6月10日,响水镇组织镇城管、文化等相关部门,深入到社区对创文工作进行对标找差,为下阶段高标准推进奠定扎实基础。
  该镇创文工作组对各个社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方面,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梳理存在的不足。目前,该镇正在对11个重点居村、社区进行大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造册。
  “我们第一时间召开全镇创文工作动员大会。下一步,我们对照排查出的问题,以任务清单的形式下派到各个重点居村,具体牵头人按照这个标准执行到位,确保在城关镇主战场不失分,得高分。”该镇宣传委员罗海来说。
  创文工作重在落实,该镇将全面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对照测评体系,全方位、多层面推动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同时,健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创建成果。


 
上一篇:黄圩镇全面排查消隐患
下一篇:响水镇:按下发展“快进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