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来响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来响考核验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6月23日,市法宣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董清平带领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终期考核验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陪同,县委政法委、司法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考核验收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专题片。考核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普法工作机制完善,法治宣传推进有力;文化示范引领,法治宣传氛围浓厚;工作举措扎实,法治宣传成效凸显。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普法力度,进一步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普法宣传水平,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还对我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查阅台帐。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市医保局领导来响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