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副市长费坚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副市长费坚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副市长费坚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顾云岭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殷敏峰)6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副市长费坚在响调研二级综合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乡村小规模学校整合及校车安全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费坚认真查看实验室功能布局,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人员配备、设施配置以及工作流程等具体情况,就生物安全、管理制度、人员培训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随后,费坚来到发热门诊进行查看,强调要在规范设置发热门诊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发热门诊功能,加强发热门诊排查管理,强化和完善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切实发挥好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

  在老舍中心小学,费坚仔细询问师生比例、校车安全管理、教育资源配置等情况。费坚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全面摸排校车数量、车况、运营资质和驾驶人资格,建立健全校车日常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学生交通安全。

  在八墩小学,费坚实地察看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生源分布、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情况。费坚强调,乡村小规模学校整合意义重大,要统筹考虑教育发展需求与群众便利需要,因地制宜优化教学资源,切实增强学校软硬件建设,让孩子接受更高水平的教育。

  调研中,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精准防控举措,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超简要汇报了我县教育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县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3·21”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