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政务服务平台 “群众有所呼 我们有所应”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7-01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林)近日,笔者从县行政审批局获悉,我县“12345”政务服务平台自正式运行以来,通过来电、来信(市长、县长信箱)、多媒体、微信、人民网、互联网+督查、好差评等各种渠道受理企业、群众诉求计68425件。向二级承办单位派发处理工单30478,办结数30043,办结率98.57%,满意率99.10%。为企业群众解决证照办理、生产经营、市容管理、物业服务、水、电、道路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诉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把政务服务平台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台”。

  3年多来,平台共印发督查通报37期,下发督办单147份,不断强化“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每月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一次会办。由县纪委、县行政审批局牵头召开的协调会办会24次,研究处理热点难点问题206个。针对处理困难且存在争议的问题,以请示方式上报县政府23份,解决了部分历史遗留及职责交叉难以处理的问题。

  全省“12345”在线平台2017年1月正式运行以来,我县平台系统依要求于同年9月进行全面升级,实现全省一张网,并于2018年逐步推进县内热线整合工作。去年底,我县12345撤销话务平台,实现由市“12345”平台统一扎口受理,进一步畅通各类诉求受理渠道,受理渠道更畅,服务质量更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更高。


 
上一篇:县交运局全员上阵掀高潮
下一篇:县财政局确保惠农资金全部用在群众身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