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7-03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璇)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按照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和老干部支部委员会。随后还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


 
上一篇:小尖镇多措并举确保实效
下一篇:响水灌南两县3名青年救助搁浅海豚获表彰奖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